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互联网大数据分析中心一行莅临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 10:48  点击:[]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互联网大数据分析中心一行莅临中心

68日上午,围绕航空经济大数据建设,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互联网大数据分析中心刘粉香和彭翔莅临协同中心进行洽谈,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张志宏、副主任金真教授,计算机学院赵忠堂副院长、计算机学院管涛博士后、经贸学院陈晓燕博士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上,张志宏主任总体介绍了我校和协同创新中心的整体情况,并对河南省大数据发展的宏观环境进行了分析,刘粉香总监对他们负责的工作、运作模块、工作案例等进行说明,金真教授针对我校与航空港实验区的合作、数据采集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最后,双方表示,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区域乃至全国航空大数据建设。(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 杨震文 中心研究生李煜彤图)

上一条:国家信息中心王建冬处长一行到中心洽谈合作事宜 下一条:中心专家参加河南物流学会汤阴县专题调研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