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中心专家参加河南物流学会汤阴县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10:46  点击:[]

4月14日河南物流学会现代物流转型攻坚调研组赴安阳市汤阴县考察现代物流业发展情况,并召开“汤阴县现代物流发展研讨会”。此次调研组由省物流学会毕国海会长带队,省物流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源院长、中心办公室副主任、省物流学会副会长金真教授、学会副秘书长于晓胜、李鹏以及中心专家、郑州航院现代物流研究所王永刚所长等专家参加,同时,还邀请了省宏观经济研究院张长星院长及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相关同志共同参与调研。

此次考察活动了得到了汤阴县委县政府、汤阴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安阳鲜易物流有限公司、益海嘉里(安阳)食品有限公司、万庄安阳物流园等的热烈欢迎和大力支持,汤阴县人民政府王威副县长全程陪同讲解。调研组分别前往汤阴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安阳鲜易物流有限公司、益海嘉里(安阳)食品有限公司、万庄安阳物流园进行实地走访调研,仔细听取当地负责人汇报企业有关发展情况。其中万庄农资集团董事长赵慧清先生专题介绍了万庄安阳物流园的功能定位、园区规划、发展模式以及招商模式等情况。

“汤阴县现代物流发展研讨会”在汤阴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召开,汤阴县县委书记、县长全程参加,汤阴县发改、交通、口岸等相关部门出席会议。汤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威女士主持会议,并对汤阴县发展现代物流业的资源优势、发展现状、在建项目以及下一步发展目标等做了基本介绍。会议上,张长星院长、毕国海会长、刘源院长、金真教授、王永刚教授、于晓胜院长等分别从国家、省、市等层面分析了目前县域发展现代物流业的宏观经济形势,结合汤阴县发展实际,从战略定位、产业发展方向、产业发展路径、营商环境构建、物流平台建设、智慧物流建设、产业突破点选择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最后,省发改委相关负责同志从国家和省发改委层面介绍了现代物流业发展的近期相关工作和政策要点,并对汤阴县物流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上一条: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互联网大数据分析中心一行莅临中心 下一条:蓝色经典张永新副总莅临中心洽谈航展事宜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