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北京嘉博环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高级顾问王孝军到中心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6日 10:43  点击:[]

2018年3月23日, 北京嘉博环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高级顾问王孝军王孝军高级顾问到中心洽谈合作事宜。河南省航空经济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张志宏及其团队成员等参加了会谈。

会议由张志宏主任主持,围绕三个议题逐一展开。第一,我校目前航空大数据建设现状,面临的问题,合作的契入点。第二,航空金融研究院建设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基本的建设思路。第三,航空物流协会的推进状态,面临的问题。王孝军高级顾问表示,愿意利用自身的海外资源,推进与中心的进一步合作,为河南省的航空经济发展贡献智慧。

上一条:蓝色经典张永新副总莅临中心洽谈航展事宜 下一条:李勇院长接待河南省物流学会会长毕国海一行来访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