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李勇院长接待河南省物流学会会长毕国海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10:40  点击:[]

李勇院长接待河南省物流学会会长毕国海一行来访

3月14日下午,院长李勇、副院长李广慧在综合楼接待室亲切会见了来访的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执行会长及河南省物流学会会长毕国海、秘书长李鹏一行,洽谈河南省物流学会建设发展相关事宜。协同创新中心、物流学院位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见。

毕国海会长向李勇校长介绍了近年来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河南省物流学会在自身建设、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及承担政府外包服务职能等方面踏实工作,许多方面取得的突破性进展。李勇对毕国海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省物流学会多年来对我校物流管理产学研及物流专业发展的大力支持。李广慧副院长对依托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加强郑航的航空物流省级平台大数据建设给予了很多非常可行的建议。

双方表示,以后要在省物流学会建设、航空物流大数据、物流政产学研合作和物流人才培养等工作中,进一步加强联系,密切合作,共同推动物流事业的发展。

本次毕会长来访与我校领导见面,将对由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航空物流发展大会暨展览2018”于3月底在郑州举办,以及在郑州航院进行的河南省物流学会换届选举奠定良好的基础,凸显了郑州航院在河南省物流领域的领先地位。

(协同创新中心金真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北京嘉博环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高级顾问王孝军到中心洽谈合作事宜 下一条:中心专家深入航空港实验区物流企业进行调研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