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国家信息中心王建冬处长一行到中心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9日 10:49  点击:[]

2018年7月6日下午3:00,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发展部规划处处长王建冬、北京中联润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贠瑞峰、北京中联润通大数据业务部总经理刘粉香、河南省信息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秀清到访中心,围绕航空大数据建设进行讨论。李广慧副校长会见王处长一行,信息学院、计算机学院、经贸学院领导参与讨论。

李广慧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到访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大数据平台硬件和软件建设情况,然后围绕航空经济大数据研究和开发,李校长提出要借助国家发改委大数据中心的资源,进行顶层设计和深入研究,力争使航空经济研究再上新台阶。王建冬处长介绍了国家发改委大数据项目建设的情况,重点介绍了重庆数字渝北建设情况,并为河南航空经济特色大数据建设提出了十分有建设性的建议。双方表示要共同推进航空经济特色大数据建设。


上一条:北理工华汇潘浩儒总经理莅临中心交流 下一条: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互联网大数据分析中心一行莅临中心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