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蓝色经典张永新副总莅临中心洽谈航展事宜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2日 10:45  点击:[]

蓝色经典张永新副总莅临中心洽谈航展事宜

3月30日上午,蓝色经典张永新副总一行4人莅临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商谈2018年航展合作事宜,中心办公室张志宏主任在综合楼219会议室组织了洽谈会。河南省航空学会秘书长何晓聪;郑州航院招生就业处、团委、教务处、外国语学院、电子通信工程学院等部分领导和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为更好地发挥郑州航院作用,蓝色经典航展部部长胡金龙又在下午专门拜访了郑州航院副校长李广慧教授,双方就郑州航院300平方米主展区布置,由郑州航院邀请航空高校和三大航空央企及下属单位参展进行了交流,李广慧副校长表示,郑州航院和协同中心一定做好航展战略合作伙伴的支撑工作,助力2018郑州航展成功举办!

张志宏主任对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围绕航展志愿者服务及人数、航展内外展馆布置、航展期间的国际论坛三个主要议题展开讨论。会议达成一致协议:精心准备,科学布局,做好展位展示工作;加快工作志愿者选拔和培训,明确时间节点,更好服务郑州航展;坚持创新,与各种媒体合作,多出精彩报道,为2018年郑州航展成功举办多做贡献。

上一条:中心专家参加河南物流学会汤阴县专题调研 下一条:北京嘉博环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高级顾问王孝军到中心洽谈合作事宜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