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凝心聚力谋发展——我校与金水科教园区举行2017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0日 00:00  点击:[]

1月19日,郑州市金水科教园区王浩副主任带队到来我校座谈。张锐副校长与发展规划处(学科办)、科研处、招生就业处、团委、郑州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经贸学院、信息科学学院、航空工程学院、体育部航模队、协同创新中心、航空经济大数据建设团队等单位参加领导和老师一起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张志宏主任主持,围绕九个议题分三个阶段展开。

一、颁发聘书。张锐副校长致简短欢迎辞后,金水科教园区负责财经和双创的副主任王浩女士介绍了管委会专家智库建设情况,并转达了管委会专家智库主任谷建全(兼职)研究员的问候,最后代表管委会向张锐副校长和经贸学院杨波教授颁发了聘书。

二、深度座谈。围绕园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共建创新创业综合体、搭建以无人机研制为核心的通航产业体系、多层次人才培养体系、航空经济大数据专项入驻园区孵化创业、郑航与园区企业及依托高校共建国家研发基地和技术创新中心、企业咨询与智库团队识产权研究院及审协中心社会服务工作站入驻园区九个议题,展开深入交流和座谈。王浩副主任认为,九个议题以与园区管委会需求非常合拍,管委会正在拟定五年发展规划和三年行动计划,春节前后将出台一系列行动方案和便利化合作红头文件,在具体细节上将突出项目落地与可操作化,希望郑州航院多到园区看看,提供更多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持。

三、张锐校长总结。针对各部门特点与合作诉求,张锐副校长认为,要本着“优对优”与协同创新原则,发挥郑航优势专业、学科与人才优势,精准对接园区的优势产业、龙头企业和发展特色,抓紧提出具体项目及时间表,确保工作落地与可持续,并保持密切联系,长期跟踪服务。(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 杨震

上一条:河南省航空学会来我校洽谈合作暨2017郑州航展论坛事宜 下一条:中心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调研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