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中心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4日 00:00  点击:[]

1月13日下午,在中心张志宏主任带领下,金真副主任、李伟超、刘洪波、张振力、杨震一行六人,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展开调研。此行目的是进一步了解验收相关情况,明确工作目标和差距。

简单寒暄之后,张志宏主任直奔主题,请王利军处长介绍现代服务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的验收准备情况。王处长说出三点经验:开好协调会、材料准备要充分、汇报是关键。为迎接验收,财大由校长牵头召开协调会,几乎动员了所有力量,有专人负责策划、材料收集、校对、打印和装订。汇报材料由当时校办副主任撰写,校长亲自修改、完善。然后,财大陈老师对全程参与验收过程谈了自己的感受,并展示主要验收材料:实证材料、专著、调查报告、问卷、工作通讯、简报、专家之见等内容。同时认为,硬件布局要入眼、有特色。

中心副主任金真教授,带领大家对15本厚厚的验收材料进行了逐一查看、拍照和记录。最后认为,我们必须整理、完善的三项工作:(1)整理、装订中心已有的调研报告,统一格式、统一印刷;(2)整理中心及相关老师的调查问卷,编制成册;(3)整理工作简报,包括研究简报和通讯简报两类。张志宏主任补充说,还应整理中心相关报纸、文件,以及中心工作会议纪要,编辑成册。

最后,针对中心新办公用房设计、假期工作、开学验收等其他事宜大家进行了讨论,并明确各自分工。(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 杨震

 

上一条:凝心聚力谋发展——我校与金水科教园区举行2017新春座谈会 下一条:中心组织专家赴中兴通讯调研航空大数据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