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河南省航空学会来我校洽谈合作暨2017郑州航展论坛事宜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1日 00:00  点击:[]

2月20日下午, 中国新闻社河南分社社长河南省航空学会副秘书长赵敏中国新闻社河南分社总编辑河南省航空学会秘书长何晓聪,河南省航空学会秘书处王永记、河南省低空飞行器运行指导中心副主任关涛、河南省低空飞行器运行指导中心丁旭一行5人到我校洽谈河南省航空学会合作及郑州航展期间论坛筹办事宜。我校研究生处处长叶忠明、河南省航空经济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张志宏、科研处副处长李春光、校团委创新实践部部长徐玉辉、河南省航空经济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项目管理部杨震部长等参加了会谈。

会议由张志宏主任主持,围绕三个议题逐一展开。第一,2017郑州航展期间论坛合作细节。围绕河南省航空学会提出的论坛策划方案及框架,大家提出需要对论坛细节进行调整,比如增加大会主体报告、增加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扩充圆桌论坛的候选人名额、工作人员停车场等问题。并就论坛费用来源、无人机飞行比赛场地、室内展厅设置等问题,与对方进行了深入深入交流。第二,河南省航空学会与郑航深度合作问题。目前,河南省航空学会青年分会急需发展会员、寻找办公场地、加强与相关单位的协调等。叶忠明处长从研究生培养角度,认为可以大力发展郑航会员,尤其是青年大学生、研究生会员。校团委创新实践部部长徐玉辉老师,从我校航模队、挑战杯等角度,提出合作建议。第三,畅想未来。大家认为应以发展通用航空为契机,加强联系,把论坛做成两个单位合作的品牌。赵敏社长强调“创新中国”这个主题作为中国新闻社的品牌将持续提升,增加学术含量。

    经过两个小时的热烈讨论,我校与航空学会达成了很多多项共识,加深了两个单位合作交流,并为2017年4月底河南航空学会的成立大会暨“创新中国· 2017中国国际航空产业高峰论坛”的成功举办充满信心。(河南省航空经济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张曦 杨震 许刚图)

 

 

上一条:中心到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进行交流 下一条:凝心聚力谋发展——我校与金水科教园区举行2017新春座谈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