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中心参观新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2日 00:00  点击:[]

12月21日上午,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组织大数据团队赴新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首先,公司董事刘畅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主要产品及平台,展示了大数据在城市资源管理、智慧城市、精准农业等领域的应用。随后,大家又来到生产车间,见到了规范化的精益管理、自动化的流水线、无人化的仓储系统。刘总提到,自动化、智能化的生产过程为公司降低了人力成本、提高了效率。

最后,在公司会议室,双方探讨了大数据、精准农业、城市资源管理等方面的发展,公司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及以后的合作意向。最后,大家合影留念。通过交流和切实体会,深刻意识到基于网络技术的自动化、智能化在在传统制造领域强大的增值作用,也发现智能物联网技术在水电暖汽居民生活、城市管理、现代农业所发挥的巨大作用。

参加交流的人员主要有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张志宏教授、跨境电商中国(郑州)研究院副秘书长常金玲教授、校计算机学院孙建华副院长、李玉玲教授、管涛博士后等研究人员(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研究员 管涛/图)

上一条:中心办公室主任张志宏应邀参加“自贸区建设与中原都市化发展论坛” 下一条:张锐副院长应邀参加“一带一路”大使论坛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