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张锐副院长应邀参加“一带一路”大使论坛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7日 00:00  点击:[]

2016年12月16日,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主管主办,“一带一路”大使论坛组委会发起主办、首映科技(北京)集团创始承办的“一带一路”大使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举行。我校张锐副院长、发展规划处刘国华处长、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张志宏主任等7人应邀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以“和而不同·大道远行”为主题,设置“大”、“道”、“远”、“行”四大篇章,涵盖开幕式、主旨演讲、揭牌仪式、授牌仪式、启动仪式、高峰论坛、战略签约、闭幕式八个板块。郑航校友、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的理事单位中国城市临空经济研究中心秘书长马剑先生,主持了“一带一路”大使(交通+安保)分论坛,马尔代夫驻华大使费萨尔·穆罕默德、波黑驻华大使安东·里尔、尼泊尔驻华大使利拉·马尼·鲍德尔等以及多位交通、安保、经贸等领域的领导和专家出席论坛并发表演讲。

    张锐副院长与马剑、内蒙古满洲里市政府副市长任国锋、内蒙古阿拉善盟左旗旗委旗长戈明、“一带一路”大师论坛执行主席兼秘书长李云燕共同开启“一带一路”大使·交通论坛。张锐副院长同与会的国家发改委、顺义临空经济管委会、中国城市临空经济研究会等有关单位领导专家进行了亲切会谈,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中心参观新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中心参加民航十三五规划解读暨2017年航空市场分析高级研讨班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