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河南省社科院原院长张占仓教授 莅临航空经济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8日 14:34  点击:[]

2019年426日下午,经济地理学专家河南省社科院原院长张占仓教授莅临航空经济大讲堂,图书馆第三报告厅作“建设郑—卢“空中丝绸之路”的战略机遇与前景展望”学术报告。副校长李广慧、发规处、科研处和各院系领导、博士参加了报告会。

此次报告会由发展规划处和科研处联合主办。报告伊始,副校长李广慧对张占仓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此次报告会主题作简短介绍。

报告中,张占仓教授围绕郑州建设国际航空枢纽的战略优势、建设郑—卢“空中丝绸之路”的战略机遇、重要任务以及建设前景展望四个方面详细讲述了建设郑—卢“空中丝绸之路”的战略机遇与前景展望,结合近日召开的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主旨指出“一带一路”建设需要秉承开放包容的思路精神,抓住全球进入网权与航权时代区域发展理论的重大创新机遇,全面促进郑—卢“空中丝绸之路”的高速发展。

上一条:浙江大学罗卫东教授莅临航空经济大讲堂 下一条:经济学家史晋川教授莅临航空经济大讲堂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