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我校杰出校友吴杰来访母校开讲航空经济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16:32  点击:[]

我校杰出校友吴杰来访母校开讲航空经济大讲堂

12月6日,我校工商管理学院杰出校友、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管理科学系主任,中国科学院特聘研究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首批)优秀青年基金项目获得者、中组部(第二批)”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中国科学院(首批)卓越青年科学家项目获得者以及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获得者吴杰来访母校,坐客郑州航院老校区、东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协同创新中心、工商管理学院,并在航空经济大讲堂作“数据包络分析(DEA)研究工作回顾及展望”学术报告,校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张志宏、副主任金真、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朱杰堂、经贸学院副院长万举等与吴教授进行交流,工商管理学院、理学院、经贸学院五百余名师生在第一报告厅聆听杰出校友第一次回校感想,了解吴教授多年在DEA研究的经历及研究成果。

吴杰教授深情回顾15年前在母校求学的情景,感恩母校的培养,感恩郑州航院运筹学老师开启他DEA研究生涯。他结合多年在数据包络分析(DEA)研究工作经验,指出了未来数据包络分析(DEA)研究工作在区域经济、航空港竞争力、航空公司效率评价的广泛应用前景。

吴杰教授在工商管理学院与学院老师共聊师生情,分享了多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经验,朱杰堂院长和李武威老师欢迎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吴杰教授接受协同创新中心研究员的聘请,张主任表示将通过中心加强与校友的产学研联系与合作,借广大热心校友之力,助推母校更快更好发展。

上一条:经济学家史晋川教授莅临航空经济大讲堂 下一条:河南省社科院原院长张占仓教授莅临航空经济大讲堂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