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Future of the Aerospace Safety from Structural Health Monitoring Viewpoint”学术报告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8日 18:18  点击:[]

“Future of the Aerospace Safety from Structural Health Monitoring Viewpoint”

学术报告成功举行

9月27日下午,由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航空工程学院、研究生处主办的主题为“Future of the Aerospace Safety from Structural Health Monitoring Viewpoint”的航空经济大讲堂学术报告于我校东区图书馆第二报告厅成功举办。袁福国教授受邀担任此次学术报告主讲嘉宾,活动由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张志宏主持,副主任金真、航空工程学院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张志宏主任对袁福国教授做了简单介绍,并对袁福国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袁福国教授通过图片的形式展示了航空航天、结构健康监测/管理、能量收集技术、多功能材料、微纳传感器、复合材料的损伤容限设计、复合材料结构修理、智能材料/智能系统、先进材料与结构的断裂及疲劳寿命预测等研究领域。然后从镭射非损伤检测和空气耦合传感器两个方面具体介绍了目前无损伤检测复合材料的方法。

在后续的自由问答环节当中,袁福国教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使在场的每位同学都有所收获,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答案。整场活动学术氛围浓厚,轻松有序。2015年中心派出的美国航空物流与经管交流团的专家专门到场交流。

上一条:“名师开讲啦”首期启幕 下一条:省级协同中心第二期建设规划编制与创新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