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省级协同中心第二期建设规划编制与创新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18:17  点击:[]

9月13日,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邀请财大城乡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王利军到中心交流省级协同中心第二期建设规划编制与创新。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张志宏、协同中心部分非全职学术骨干刘洪波副教授、王冬月副教授、李晓鹤老师、乔善勋老师、李程宇老师以及编制组张伟老师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利军博士就如何更好地编制省级协同中心第二期建设规划,提出了几点建议:1、关于整体规划的内容严格按照提纲要求,不能随意更改;2、关于规划的使命、目标、任务和指标既要有继承,又要有创新;3、体制机制改革要有创新;4、建设规划的编制要定任务、定指标,本着实事求是、科学合理的原则;5、第二期规划要更加注重成果应用,能够服务于地方;6、建设规划的完成要邀请专家严格把关。张志宏主任进行了总结,又对第二期建设规划编制的重点:中心单独招生硕士点发表了意见。最后,各位老师对编制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请教了王利军主任。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进一步明确了中心二期建设规划编制的重点和方法,为更好编制省级协同中心第二期建设规划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Future of the Aerospace Safety from Structural Health Monitoring Viewpoint”学术报告成功举行 下一条:“机场影响力”航空经济大讲堂主题报告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