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机场影响力”航空经济大讲堂主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9日 18:08  点击:[]

6月15日上午,中心邀请首席科学家、伦敦盖特威克机场董事会高级顾问Alexander Kirby就盖特威克2017机场影响力报告进行解读,并就编制国内本土的机场影响力报告进行论证。除航空经济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的张志宏主任、金真副主任、杨震部长等老师参加外,中心着重邀请了航空工程学院路玲书记、工商管理学院王怡博士、土建学院刘洪波博士等教师。

在Kirby对盖特威克2017机场影响力报告进行解读之后,大家围绕报告的指标体系、应用的数学模型、数据的可得性、报告的影响力等进行了交流,并对如何编制国内本土的机场影响力报告,从国内外发展动态、团队组织、出版发行等进行了论证。并决定就上述问题尽快请教张宁等首席科学家,从速展开研究。

上一条:省级协同中心第二期建设规划编制与创新 下一条:高端智库服务与政策分析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