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高端智库服务与政策分析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4日 18:06  点击:[]

2017年6月13日上午,秘书长王海平在郑航东校区图书馆第四报告厅就《高端智库服务与政策对策分析》与我校各位专家及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出席本次报告会的有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张志宏、副主任金真,各院系领导及中心非全职学术骨干等人员。

首先秘书长王海平对大家讲述了什么是智库以及近期智库“火”的缘由;接下来针对高端智库服务与政策对策分析举了四个案例:2004年的春城昆明、中国草产业的发展、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中医药的发展。针对这四个案例秘书长王海平对大家做了详细的论证分析。最后,各位老师与秘书长王海平就近期热点话题脱贫攻坚战、中国养老保险、教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本次报告,广大师生进一步明确了决策咨询的写作要领,开阔了学术视野,并就有关团队合作和项目申报同王海平秘书长达成共识,为下一步打造航空特色智库起了重要推动作用。

上一条:“机场影响力”航空经济大讲堂主题报告 下一条:中心首席科学家Alexander Kirby纵谈航空业发展新动向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