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中心首席科学家Alexander Kirby纵谈航空业发展新动向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3日 18:02  点击:[]

6月12日下午,河南航空经济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英国伦敦盖特威克(Gatwick)机场董事会高级顾问、世界机场城市大会联合创始人Alexander Kirby围绕特朗普新政、恐怖主义、英国脱欧等国际大事件对航空客货运发展的影响,并与参会的外国语学院院长郭银玲教授、土木建筑学院赵淑玲教授、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杨欣欣及相关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张志宏、副主任金真以及中心主要学术骨干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为三大部分:一、Kirby先生谈特朗普,恐怖主义与全球动荡-航空业最新的发展动向。Kirby先生通过自己收集的大数据分析并指出航空业发展目前面临的三大难关:一是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台后对航空经济投资的不确定态度;二是英国大选期间由特蕾莎.梅引起的英国脱欧事件;三是全球面临的恐怖主义蔓延。但是Kirby先生通过数据表明航空产业的发展对于全球的经济提升是有积极的作用,同时GETWICK机场也会在全球经济发展中迅速成长。(二)Kirby先生和在座老师以及学生就航空产业发展的各方面有关问题进行了亲切交谈。(三)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与Kirby先生就双方签订的合同协议有关条例内容进行了商讨。Kirby先生表示将继续和理事会进行深入合作交流,并可以与各个团队单独进行航空业有关问题讨论研究,为优秀团队老师就提供国外有关航空业发展的资源。

此次会议加深了我校师生对于航空业与世界政治的关联的认识,为分析当前民用航空发展态势提供了重要基础,从而推动了航空经济的纵深研究。

上一条:高端智库服务与政策分析 下一条:西安交大杨秀云教授做“我国航班延误的影响因素及其影响程度”航空经济大讲堂报告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