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河南省政府办公厅吕高超处长一行来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15:42 协同中心 点击:[]

5月24日下午,河南省政府办公厅吕高超处长一行来中心调研。座谈会由中心主任常广庶主持,中心副主任杨震、部分研究员及中心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常广庶主任首先向吕处长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以及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接下来,双方就围绕“空中丝绸之路”、“十大战略”、扩大对外开放、枢纽经济和国际陆港建设等领域加强合作,开展深入研究,并建立长效沟通机制达成了一致意见。

会前,吕处长一行参观了协同创新中心。

此次调研活动,为中心围绕河南社会经济发展开展研究提供了机会、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也为进一步提升中心的智库研究水平和影响力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副校长刘兆瑜开展航空特色智库建设专题调研 下一条:中心专家赴郑州市物流口岸局调研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