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中心研究员撰写的决策建议获孙守刚副省长批示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5日 20:13 协同中心 点击:[]

近日,中心研究员陈晓燕、马凌远、刘春玲等撰写的决策建议《关于新发展阶段郑州航空港区高质量发展的对策建议》刊登在《参事建议》上,并获得河南省人民政府常务副省长孙守刚的肯定性批示。

该报告首先分析了郑州航空港区十年的发展成果,接着从新发展阶段的战略定位、郑州机场客货运输量与国际航空物流中心匹配度,现代产业规模能级和创新驱动能级等六个方面分析了目前郑州航空港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在此基础上,结合当前实际从明确战略定位、提升航空枢纽能级、打造国际性科技创新中心、促进郑州航空港区与河南乃至黄河流域协同发展、打造区域对外开放主门户等七个方面提出了郑州航空港区高质量发展的对策建议。(马凌远)

上一条:中心研究员撰写的决策建议获刘尚进副省长批示 下一条:中心专家获批2023年省知联会课题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