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中心专家获批2023年省知联会课题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9日 16:49 协同中心 点击:[]

近日,依据河南省委统战部发布的《关于申报河南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2023度调研课题的通知》,中心主任常广庶教授申报的《河南加快培育航空运动产业发展研究》、张志宏教授申报的《面向2035年河南省通航强省发展建议》获批立项。

据悉,省知联会课题是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围绕我省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的重要渠道。中心将依本次课题研究为契机,围绕航空运动等产业发展,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为省委和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上一条:中心研究员撰写的决策建议获孙守刚副省长批示 下一条:王国保教授主持申报的课程入选第二批国家一流本科课程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