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王国保教授主持申报的课程入选第二批国家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8日 15:28 协同中心 点击:[]

近日,教育部正式公示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中心研究员王国保教授主持申报的《航空危险品运输》被认定为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这是学校在课程建设方面取得的新突破。

《航空危险品运输》是管理工程院交通运输系的特色课程。作为学院最年轻的一个专业,10年来交通运输系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航空物流特色课程群建设为牵引,积极开展教学改革研究,探索课堂教学模式创新,形成了奋发向上的教学科研氛围。

2019年10月,教育部正式发布《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建成一万门左右国家级和一万门左右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本次教育部公示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认定5751门课程为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我校共有7门课程入选。

 

上一条:中心专家获批2023年省知联会课题 下一条:杨波教授在SSCI & SCI双检索JCR一区期刊发表论文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