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常广庶教授团队的决策建议获何金平副省长批示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8日 09:26 协同中心 点击:[]

近日,中心主任常广庶教授团队撰写的《当前形势下河南省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建议》调查报告在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委员会主办的《资政参考》2022年第18期(总第302期)刊发,并得到河南省副省长何金平的批示。

常广庶教授团队从河南省跨境电商产业面临的痛点、难点出发,对河南省相关企业进行了深入的调研分析,提出应从多个方面推进河南省跨境电商产业的发展,如加强专线物流与海外仓建设、缓解企业资金与运营压力、建立信用监管平台、提高产品海外市场品牌化水平、培养复合型跨境电商人才等。

中心将积极为河南省跨境电商行业高质高效发展提供决策建议,服务省委省政府决策,进一步提高我校智库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影响力。

上一条:杨波教授在SSCI & SCI双检索JCR一区期刊发表论文 下一条:常广庶教授团队的决策建议获何雄市长批示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