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郝爱民教授团队的决策建议获孙守刚副省长批示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16:20 协同中心 点击:[]

近日,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守刚对我校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研究员、经济学院郝爱民教授团队撰写的咨询报告《加快河南航空经济高质量发展研究》一文作出批示。

《加快河南航空经济高质量发展研究》聚焦河南省航空经济发展瓶颈问题进行研究,提出推进河南航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些建议:一是提高航空经济运行监测评估能力,应对经济环境变化;二是推动实验区“二次创业”,引导航空产业结构优化发展; 三是把发展低空经济作为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抓手;四是强化专业教学和职业培训,培养航空经济人才;五是推动政策制度创新,促进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和河南自贸试验区协同发展 。该成果在推动航空经济发展方面做出了贡献,也彰显了我校在航空经济研究领域的领先地位。

中心积极发挥航空区域研究领域的智库作用,为我省建设提供智力支持,为我省区域经济发展作出高等院校的贡献,也进一步彰显了我校在省内的影响力。

上一条:常广庶教授团队的决策建议获何雄市长批示 下一条:中心专家撰写的报告获楼阳生书记批示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