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中心专家撰写的报告获楼阳生书记批示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4日 08:41 协同中心 点击:[]

近日,我中心专家孙兆刚教授与河南省委咨询组委员刘京州等共同撰写的《打造豫籍留学人才创新创业新高地》调查报告在中共河南省委咨询组主办的《咨询与建议》第4期(总1185期)上以单行本的形式得到了刊发。

该文针对新冠疫情持续扩散与逆全球化趋势影响下的豫籍留学生工作和学习进行了深度调研,归纳总结了豫籍留学归国人员的求职心态,提出我省应当抓住这一时机,制定更加灵活的人才政策,加大人才引进力度。该报告得到河南省委楼阳生书记的批示。该成果充分显现了我中心服务省委省政府决策、助力河南社会经济发展的成效。

上一条:郝爱民教授团队的决策建议获孙守刚副省长批示 下一条:中心专家参与编制河南省工程建设地方标准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