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中心专家参与编制河南省工程建设地方标准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 10:02 刘洪波 点击:[]

3月1日,由我中心专家、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刘洪波副教授参与编制的河南省工程建设地方标准《城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及道路扬尘污染防治差异化评价标准》(DBJ41/T263-2022)正式印发实施。

为进一步加强河南省扬尘污染防治,推动差异化监管,保障科学精准治尘,河南省建筑工程标准定额站组织编制《城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及道路扬尘污染防治差异化评价标准》,刘洪波博士全程参与了该标准的讨论和编制。

标准对扬尘污染防治评价指标进行了详细要求。标准编制得到河南省扬尘污染防控办公室张天峰副主任的指导。标准将有力推进河南省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上一条:中心专家撰写的报告获楼阳生书记批示 下一条:中心专家承担的航空港区专项规划顺利通过验收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