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中心举行2022年度《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培训课程》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2日 11:32 协同中心 点击:[]

2022年3月20日,我中心通过钉钉会议举行了《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培训课程》开班仪式,常广庶教授、我校相关专业老师以及参加跨境电商培训的全体学员在线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从2019年开始,我中心充分利用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电子商务方向的优势,组建了由常广庶教授牵头、一批在跨境电商领域有丰富工作及研究经历的专家学者为核心成员的跨境电子商务教学团队,积极开展面向全校及兄弟院校的跨境电子商务培训工作,五年来共培训5000余人次。教师们扎实的理论知识与过硬的实操技能,理论结合实操相的培训形式,紧跟时代发展需要的培训内容,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学员前来参训。常广庶教授在报告中指出,我省已经进入数字经济时代,数据总量呈现指数级增长态势,数字经济已然成为河南省跨境电子商务飞速发展的强大引擎和新的动能点。跨境电子商务领域未来一段时间大有可为,希望广大学员们通过本轮学习培训更好地掌握跨境电商新知识和新技能。

培训会后,学员纷纷表示对跨境电商的发展趋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对数字经济时代跨境电商的未来发展更加信心满怀。开班仪式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并圆满结束。

上一条:跨境电商科研团队赴中国中部电子商务港调研 下一条:中心专家赴河南省航空业协会调研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