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中心专家赴河南省航空业协会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 08:14 王峥 点击:[]

2022年3月17日,中心主任常广庶、商学院副院长闫俊周和旅游管理系主任王峥、民航学院教授张志宏和副院长佀庆民一行5人赴河南省航空业协会调研河南省航空业发展的相关情况。

首先,河南省航空业协会秘书长汤文军介绍了河南省航空业协会的基本情况,其次,对2021年河南省航空业发展的概况进行了介绍,表示要在疫情缓和之后对全省的通用航空企业、通航机场和其他民航单位做一次深度调研,为河南航空产业的发展提供真实可靠的数据支撑,力争拿出切实可行的加快航空产业发展的研究报告,加快河南航空产业的发展。接下来,副秘书长裴中华也就河南省航空经济发展的历史、基础、趋势等进行了介绍。

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常广庶教授就协同创新中心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双方未来的合作领域进行了探讨。随后,闫俊周、张志宏、佀庆民、王峥等分别就航空运输、通用航空、航空旅游、校企合作等方面与河南省航空业协会进行了深度交流。

郑州航院是河南省航空业协会的副会长单位,河南省航空业协会则是郑航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的常务副理事长单位,双方一致表示未来要在校企合作、航空智库构建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

                                                                    (商学院 王峥

上一条:中心举行2022年度《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培训课程》开班仪式 下一条:我校参与项目“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入选国家级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名单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