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跨境电商科研团队赴中国中部电子商务港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8日 09:36 刘少卿 点击:[]

2022年3月25日,跨境电商科研团队负责人常广庶教授及团队成员王世磊、刘少卿前往中国中部电子商务港调研河南省跨境电子商务发展情况。

首先,河南省国际贸易网商协会执行秘书长马克介绍了目前河南省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发展的基本概况,其次,他指出国际局势动荡的背景下,河南省跨境电子商务应该从政策扶持、产品成本质量控制、商业运营模式、人才培养、招商融资五个方面统筹调整,应对跨境电商行业的风险与挑战。接下来,一行三人就河南省跨境电商发展的过去、现在、未来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最后,常广庶教授就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和跨境电商科研团队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双方未来的合作领域进行了探讨。

此次调研,从企业的角度了解了当下河南省跨境电子商务的实际发展现状与存在的难点痛点,为后续河南跨境电商提供针对性对策指明了研究方向,意义重大。(刘少卿

上一条:“钱学森”航空航天创新研究院换届大会圆满完成 下一条:中心举行2022年度《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培训课程》开班仪式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