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2021年度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培训课程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10:42 协同中心 点击:[]

2021年3月14日,我中心在商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了《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培训课程》开班仪式,商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工程学院等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开班仪式。常广庶教授做了《数字经济时代河南电子商务发展趋势展望》的报告,拉开了2021年我校跨境电子商务培训工作的序幕。

从2019年开始,我中心利用市场营销专业电子商务方向的优势,组建了一支由常广庶教授为带头人,一批在跨境电子商务领域有多年工作及研究经历的教师为核心成员的跨学院跨境电子商务教学科研团队,积极开展面向全校及兄弟院校的跨境电子商务培训工作,两年来培训人次达到2000多人次。教师们扎实的理论知识与过硬的实操技能,理论结合实操相的培训形式,紧跟时代步伐的培训内容,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学生参加培训。常广庶教授介绍说我省已经进入数字经济时代,数据总量指数级增长态势愈发明显,数据分析技术较好的得到创新性提升,已然成为河南省跨境电子商务飞速发展的强大引擎和新的动能点。跨境电子商务大有可为,希望同学们通过认真学习培训课程,掌握跨境电商新知识新技能。

培训会后,师生纷纷表示了解了关于跨境电商的发展趋势,并对数字经济时代跨境电商的未来充满的信心,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上一条:张占仓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大数据在新型智库研究中的应用”报告 下一条:金真团队向中国航协开展《航空物流服务质量评价指标体系》开题汇报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