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金真团队向中国航协开展《航空物流服务质量评价指标体系》开题汇报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7日 16:34  点击:[]

近日,管理工程学院教授金真携团队向中国航空运输协会代表就《航空物流服务质量评价指标体系》进行线上开题汇报,中国航协常务副理事长潘亿新、销售代理分会副会长兼总干事杨晶、物流委员总干事罗军、物流委员会经理张涛、物流委员会经理王岩参加了此次会议。

金真教授携团队于2020年实地走访了中国航协,双方就推动《航空物流服务质量评价指标体系》课题的有序开展取得了高度一致。会议上,团队就航空物流服务质量评价指标体系的分类和评价方面所做的工作向航协代表作出了汇报,并得到了航协代表的高度认可。后期在可行性及方案实施角度继续开展研究工作,以期发挥指标的引导、反馈作用,对接航空物流高质量发展的需求。

上一条:2021年度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培训课程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金真团队到郑州航空港商务和物流业发展局开展“港区航空物流十四五发展规划”专题讨论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