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金真团队到郑州航空港商务和物流业发展局开展“港区航空物流十四五发展规划”专题讨论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16:32  点击:[]

2月5日,管理工程学院教授金真、副院长宋志刚、教师樊毓卿、谢本凯、张妍祺向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商务和物流业发展局副局长禹定国、物流处处长郭万伟、物流处副处长刘静杰汇报《航空港实验区“十四五”航空物流产业发展规划》初稿的完成情况,并就航空物流最新指导思想的变化与动向与港区物流业发展局领导进行商议与讨论,以修改完善发展规划的最终稿。

受航空港商务和物流业发展局委托,团队于2020年完成了发展规划的研究报告,在此基础上完成了《航空港实验区“十四五”航空物流产业发展规划》初稿。在此期间,团队多次到港区商务和物流业发展局、河南机场集团、航空公司、货代企业进行实地调研。金真团队自“十三五”到“十四五”期间长期跟踪研究航空物流的各类项目,精准对接郑州航空港区航空物流的战略服务解决方案,与航空港商务和物流业发展局建立了长期互信的合作关系。

上一条:金真团队向中国航协开展《航空物流服务质量评价指标体系》开题汇报 下一条:河南省省长尹弘对我校老师的建议作出批示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