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河南省省长尹弘对我校老师的建议作出批示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11:12  点击:[]

近日,河南省省长尹弘对我校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研究员、文法学院教授徐英军、经济学院副教授李鹏、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副教授张振峰等老师撰写的《破解河南省地方政府融资困境的政策建议》一文作出批示。

《破解河南省地方政府融资困境的政策建议》指出,当前河南省的市县级地方政府总体债务可控,但也存在着融资难度大、成本高,收支结构矛盾突出等问题。本文认为应加强对地方政府融资问题的统筹协调,建立省市县三级融资平台互通共济机制,成立省级债务纾困基金,规范PPP运作,利用政策性金融机构进行债务置换,推进融资平台分类管理与市场化运作改革,构建金融专才调配机制,定期评估地方政府债务风险,以有效缓解地方政府债务负担,增强地方经济发展后劲。

协同创新中心将继续积极发挥区域经济发展智库的作用,为我省经济建设提供智力支持,为我省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进一步彰显我校在省内的影响力。

上一条:金真团队到郑州航空港商务和物流业发展局开展“港区航空物流十四五发展规划”专题讨论 下一条:教育厅调研组来校对协同中心第二周期建设中期调研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