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金真教授应邀参加河南省高校智库成果发布会并发言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5:36  点击:[]

1125日,围绕推动河南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型城镇化、乡村振兴战略等内容,河南省高校智库联盟成果发布会在郑州举行。金真教授代表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参会并发言。

河南省高校智库联盟成果发布会由河南省高校智库联盟主办,来自全省32所高校、43个智库联盟成员的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作为智库联盟的成员单位,我校展出了《中国航空经济发展指数报告(2019)》、《郑州航空航天大学建议(2019)文稿》、《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产业发展导向目录及准入条件(2019)》等内容,与会领导专家对中心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和赞赏,并把《建设一流“郑州航空航天大学”及科技园的政策建议》作为大会新闻稿的三项成果之一,重点介绍了郑州建设航空航天大学的必要和可行性。

通过本次大会,扩大了中心与外部单位的交流,提升了郑州航院知名度,为中心下一步发展积累了经验。  





上一条:中心专家参加“2019海峡两岸暨港澳物流协同创新论坛”并作主旨报告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四型机场学术报告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