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中心专家参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研修班”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14:21  点击:[]

中心专家参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研修班”学习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的里程碑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要求,11月1日-3日,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高校智库联盟、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联合承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研修班按期举行。中心专家金真教授与全省一百余位负责高校科研、新型智库建设的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大卫,河南省社科院原院长、高校智库联盟理事长喻新安,河南农业大学原党委书记、高校智库联盟副理事长程传兴,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等专家分别做了《关于美国外交政策的几个问题》《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乡村振兴:难点、出路》《传承红色基因繁荣文化事业》主题报告。专家们全方位、多角度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讲解和细致的解读,提出了独特的见解,分享了研究的最新成果和体会。主题报告结束后还进行了经验交流、分组讨论和总结报告。

这次研修班的举办,将对我省社科界发挥优势精准服务国家战略和中原更加出彩,推动智库建设与高校发展相互融合、同频共振,具有重要意义。我校作为河南省智库联盟副秘书长单位,高度重视智库建设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将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几个重点任务,聚焦河南航空经济发展实际开展深度研究,更好的发挥高校智库的作用。

上一条:中心对我校学生进行《跨境电商平台的选择》课程培训 下一条:中心承办“创新中国 ·2019中国国际航空产业技术高峰论坛”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