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中心对我校学生进行《跨境电商平台的选择》课程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10:58 协同中心 点击:[]

2019年11月6日,中心研究员、商学院副教授李俊伟在01教学楼B203教室为同学们做了《跨境电商平台的选择》的课程培训。商学院、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的部分学生参加了培训。

李老师首先给同学们讲述了跨境电商选择平台考虑的费用、物流、扶持力度、平台规则等基本要素。然后又给同学们讲了亚马逊、速卖通、eBay、wish、shopee等五大主流平台的特点和应用情况,让学生们了解跨境电商的业务模式,熟悉跨境电商平台的操作原理,熟悉最新跨境电商平台的运营规则

通过培训,学生们熟悉了影响跨境电商平台选择的因素,增进了对跨境电商主流平台的认识,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上一条:我校喜获中国民航高质量发展五项课题立项 下一条:中心专家参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研修班”学习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