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中心专家参加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09:35  点击:[]

4月2日下午,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省物联)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美盛喜来登酒店隆重召开,中心专家刘源教授、金真教授应邀参加本次大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常务副会长贺登才,中国物资储运协会名誉会长、中物联物流园区专家委员会主任姜超峰等领导出席会议。省物联会员单位代表、河南省物流学会各副会长、各地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协会)以及新闻媒体20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省物联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刘源主持。

多年来,省物联深度参与了我省物流业发展的各项重大决策,在社会物流统计、政策规划研究、物流标准制定推广、行业规范自律等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在推动我省物流业提质增效、转型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新一届省物联将在发改委、交通厅、商务厅和政府有关部门领导下,在各会员单位、理事、常务理事和副会长以及物流企业家、专家学者和社会各方面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下,把河南省建设成为“联通境内外、辐射东中西的物流通道枢纽”,为推动我省物流强省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的篇章!

上一条:我校专家参加第十三届中国河南投资贸易洽谈会豫港国际物流枢纽建设对话会 下一条: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文化产业发展研究课题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