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文化产业发展研究课题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1日 11:14  点击:[]


 

329日上午,“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文化产业发展研究”结项验收报告会在郑州航院图书馆第四报告厅召开。项目首席专家鲁庆中、邢金善、项目组负责人袁晓东及项目组成员等作为评审专家出席了会议。

本次项目是应郑州航空港区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文化教育卫生体育局采购的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文化产业规划项目(政府采购编号:郑港财采竞谈-2018-11)要求,由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为牵头单位,“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积极响应审查谈判文件,组织我校文化领域专家、教师,共同成立《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文化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5)》项目小组。

课题组组长袁晓东老师,汇报了课题的研究成果,此项结项课题研究包括: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文化产业发展基础、发展目标与战略思想、基本任务、港区文化产业布局以及支撑保障和对策措施。此次课题研究内容丰富,对港区的文化产业发展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为推进港区文化产业发展提供了决策参考。

本次会议共邀请了:郑州航空港管理委员会、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封鼓楼特色文化商业管理委员会、中原工学院、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省社会科学院等19家单位领导及专家,会后与会各界专家共同参观了我校航空文化馆。





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 张砺文图文

















上一条:中心专家参加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中心专家参加中原创新发展论坛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