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协同创新中心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1日 08:29  点击:[]

协同创新中心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工作安排,9月10日,协同创新中心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查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协同创新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协同创新中心对开好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协同创新中心张志宏主任根据学校文件进行安排学习;布置班子成员准备发言材料;由于部门人员少,全体人员参会;张主任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志宏主任代表协同创新中心班子作对照检查,紧紧围绕中央巡视组巡视河南的反馈意见,聚焦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提出的九个方面的问题进行自查,然后对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并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金真副主任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刻反思剖析,直面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主任在总结中指出:中心工作进入二期建设之后,面临很大挑战。我们要建立起:困难面前有我,我面前无困难的革命乐观主义和奉献创新精神,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十九大精神的两步走战略为引领,将自身的工作融入到中华民族复兴、祖国统一的世界强国建设进程当中,开拓创新、奋勇进去,取得中心二期建设的优异成绩,有力支撑学校的航空特色骨干大学建设。                                                     

(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   姚海燕文图)

上一条:郑州航院“国家自然基金联合项目”启动 下一条:​中心办公室赴河南省航空业协会调研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