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中心办公室赴河南省航空业协会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3日 16:40  点击:[]

中心办公室赴河南省航空业协会调研

2018年8月31日上午,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张志宏、副主任金真、姚海燕老师等3人到河南省航空业协会进行了调研,受到了省航协汤文军副秘书长的热烈欢迎。

首先与省航协汤文军副秘书长就《二期规划建设任务书》的具体任务进行详细的沟通,落实推动协议的具体内容,请省航协作为中心的核心协同单位尽快确实专家,分解二期任务,完成二期建设目标。关于机场集团继续教育的需求,张主任介绍了郑航继续教育的情况,希望与机场集团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另外,张主任表示,对于2018年省航协的一些项目,中心可以继续承担新项目,并且可以对省航协的其它项目在调研上和数据处理上进行支持。

河南省航空业协会是中心二期建设的核心协同单位。通过对他们的拜访,大家对如何落实二期规划达成了共识,明确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和未来的建设目标。

(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  姚海燕图、文)


上一条:协同创新中心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北理工华汇潘浩儒总经理莅临中心交流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