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情况专家咨询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0日 08:59  点击:[]

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情况专家咨询会在我校召开

2018年7月27日,河南省教育厅主办、航空经济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承办的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成就专家咨询会在我校召开。省教育厅科技处杨学勇处长、刘在坤主任、河南农业大学副校长谭金芳教授、河南农业大学赵全志教授、河南农业大学邓俊峰副教授、河南农业大学郭治鹏副教授、河南理工大学马建宏副教授、河南科技学院张忠迪副教授等专家参加了会议。郑州航院李广慧副校长会见了前来进行咨询论证的专家。

会议内容主要是讨论交流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情况,对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建设五年以来四批省级中心的建设成就进行汇总论证,将对突出的建设成果结集出版,以此指导未来的省级协同创新中心建设。          (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姚海燕文 宣传部 张一博图)

上一条:“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调研组莅临中心指导 下一条:国家信息中心王建冬处长一行到中心洽谈合作事宜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