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调研组莅临中心指导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1日 08:54  点击:[]

“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调研组莅临中心指导

 7月31日,以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刁玉华为组长,省委高校工委特邀组织员周铁项为副组长的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学习调研组一行来校,就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情况进行调研。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张志宏应邀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周铁项介绍了此次学习调研的目的和要求。周铁项指出,此次来校调研是带着责任和问题来、带着建议和方法回。调研的目的是深入了解郑州航院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情况,座谈交流郑州航院在党的建设高质量和教育发展高质量方面出彩的主要措施、创新务实特色做法、存在的短板问题和学校未来发展的潜力、抓手和可能的出彩点,共同研究、共同思考,推出标志性的出彩成果,共同推动全会精神在郑州航院落到实处。

 院长李勇汇报了我校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整体情况。党委书记付强在座谈会上指出,此次调研组来校调研是全省教育系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尤其是省委书记王国生重要讲话精神,转变抓落实方式的具体体现;也是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转变领导方式、工作方式,贯彻省委要求的具体体现,为我们树立了标杆。

 座谈会后,上午,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张志宏先后接受了河南日报记者的采访并接受了调研组的专门谈话。下午,学习调研组与校领导班子深入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实地考察交流,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张志宏从九个版块到精简的智库成果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受到了原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省委高校工委特邀组织员周铁项副组长等领导的充分肯定。

                                                           (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 姚海燕文   宣传部 张一博图)


上一条:台湾中华科技大学欧阳忠恒先生一行来校访问 下一条: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情况专家咨询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