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台湾中华科技大学欧阳忠恒先生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7日 08:47  点击:[]

台湾中华科技大学欧阳忠恒先生一行来校访问

8月5日下午,台湾中华航空产业发展协会秘书长、台湾中华科技大学欧阳忠恒教授一行来校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杨欣欣对欧阳忠恒先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主持座谈会。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张志宏、副主任金真参加了会议。

杨欣欣对欧阳忠恒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重点学科建设以及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情况。民航学院院长石英对民航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配置、学生培养模式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指出双方在空乘和交通运输专业上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张志宏、金真副主任先后对中心进行了详细介绍,对中心和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的密切合作关系及为港区服务的成果进行了分享。强调双方思想高度契合,应与对方保持沟通,促进深入了解与合作。提出了一下几点希望:第一,台湾中华航空产业发展协会成为中心理事单位;第二,依托郑航开展和河南省及大陆的交流;第三,最好把下次正式来放时间调整到10月底的河南省“招才引智”大会期间。

欧阳忠恒对我校的热情款待表示感谢,并强调,中华科技大学十分重视双方合作。他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学生交流、师资培训等方面的沟通,争取早日将合作落到实处。

座谈会后,台湾客人还参观了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 姚海燕文)

上一条:北理工华汇潘浩儒总经理莅临中心交流 下一条:“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调研组莅临中心指导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