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中心召开“创新中国·2018中国国际航空产业技术高峰论坛”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14:58  点击:[]

中心召开“创新中国·2018中国国际航空产业技术高峰论坛”协调会

4月23日上午,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在综合楼427召开“创新中国·2018中国国际航空产业技术高峰论坛”协调会,副校长李广慧主持会议。党政办公室刘儒副主任、校友总会办公室高金章主任、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杨欣欣处长、经贸学院杨波院长、民航学院石英院长、航空工程学院赵辉院长、机电工程学院王利红书记、党委宣传部葛畅副部长、保卫部曹延兵副处长、电子通信工程学院高晶书记;河南省航空学会王永记主任、协同创新中心张志宏主任、金真副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主题是“创新中国·2018中国国际航空产业技术高峰论坛”的前期准备协调工作。

会上,副院长李广慧进行了发言,强调此次论坛的重要性,张志宏主任根据论坛产流程控制图的分工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各个院系和部门领导也积极讨论,明确自己学院的工作任务。本次协调会为4月26日“创新中国·2018中国国际航空产业技术高峰论坛”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大响等为中心题词 下一条:中心召开“创新中国·2018中国国际航空产业技术高峰论坛”筹备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