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大响等为中心题词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10:12  点击:[]

乘着学校改革和发展的春风,在“创新中国·2018中国国际航空产业技术高峰论坛”即将召开之际,26日清晨,中心办公室主任张志宏、北京临空国际技术研究院秘书长马剑一同到酒店拜访了我国著名航空动力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大响,在听取两位同志简要汇报之后,刘院士比较激动,挥毫写下“祝协同创新中心发挥智库作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的题词。在给中心作为指导单位的“航空之家”的赠书中,刘院士勉励大家,“仰望星空 放飞梦想,脚踏实地 永往直前”;“为人之本 重在诚信;治学之道 贵在勤奋”;“博学笃志 顽强奋斗,契而不舍 必有所成”。在26日上午8:30,在郑州航院图书馆贵宾厅,中国社会科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杨圣明题词祝愿,“祝愿协同创新中心越办越好!”

上一条:中心承办“创新中国 ·2018中国国际航空产业技术高峰论坛” 下一条:中心召开“创新中国·2018中国国际航空产业技术高峰论坛”协调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