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中心召开“创新中国·2018中国国际航空产业技术高峰论坛”筹备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9日 14:54  点击:[]

中心召开“创新中国·2018中国国际航空产业技术高峰论坛”筹备会

4月19日下午在综合楼219,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召开“创新中国·2018中国国际航空产业技术高峰论坛”筹备会。党政办张文帅老师、经贸学院陈红海老师、大豫众创空间苏帅柯总经理、土木工程学院刘洪波老师、协同创新中心张志宏主任及杨震老师、姚海燕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围绕“创新中国·2018中国国际航空产业技术高峰论坛”的流程控制图进行交流,张主任并对每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张主任首先对高峰论坛会议前期落实工作进行了总结,按照会议流程控制图进行分解任务,把每一项工作落实到人,并详细讲解了每项工作的工作关键点和注意事项,为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方向和落实方案。在场的每位老师都明确了自己的任务。经贸学院陈红海老师对具体工作提出建议并作出落实方案,党政办张文帅老师也提出自己的意见,会议的筹备工作紧张有序地进行着。

细节决定成败,经过筹备会议,大家明确了工作方向,对各项具体工作有了详细规划与落实方案,为高峰论坛的开展做好基础工作。

上一条:中心召开“创新中国·2018中国国际航空产业技术高峰论坛”协调会 下一条:中心专家参加《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发展报告(2018)》新书发布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