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中心专家参加《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发展报告(2018)》新书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9日 09:27  点击:[]

4月17日下午,由河南大学与中心专家合作编写、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的《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发展报告(2018)》新书发布会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图书馆3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杨中华出席发布会并致辞,发布会分别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副总编辑蔡继辉、河南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原主任王永苏主持。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社长谢寿光,河南省机场集团企业发展部副主任王保民,郑州市发改委主任助理王国安,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副主任金真,河南大学社科处处长杨国安,中心首席科学家、中原发展研究院院长耿明斋等出席会议。本次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人民网等媒体进行了跟踪报道。

本次发布的新书《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发展报告(2018)》,着眼于当前,紧扣时代主题,为河南经济发展提出了众多建设性意见,是一部值得政府部门重视的学术著作。中心首席科学家耿明斋对《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发展报告(2018)》新书进行了介绍。他说,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举世瞩目,我校中原发展研究院学术团队持续开展深入调研与研究,今天发布了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的第四本发展报告,新书在延续上年度报告结构框架的基础上,拓展了国家中心城市、“空中丝绸之路”建设等前沿性的研究内容,研究方向更加聚焦,研究内容更加深入,研究成果更具现实意义。

活动结束后,发布会现场举行了航空经济与区域发展论坛,与会嘉宾先后发言,各抒己见,对我省以航空经济引领区域发展建言献策。

上一条:中心召开“创新中国·2018中国国际航空产业技术高峰论坛”筹备会 下一条:中心专家参加河南物流学会汤阴县专题调研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