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协同中心参与会见首航资本(美国)股份有限公司陈证元总裁一行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8日 09:35  点击:[]

协同中心参与会见首航资本(美国)股份有限公司陈证元总裁一行

3月7日下午,首航资本(美国)股份有限公司陈证元总裁一行来访我校,探讨航空相关专业合作办学事项及筹建“河南通用航空大学”事宜。赵健副校长在综合楼427亲切接待了陈证元一行,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航空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会。协同中心对与美国的合作非常重视,从去年11月份开始就积极修改有关合作办学的材料,这一次中心的张志宏、金真两位主任受邀参加陈博士一行的访问。会见之前,播放了我校和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的宣传片。来访专家对省协同中心的宣传片和建设、验收的出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赵健对陈证元一行的再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及发展特色,着重强调双方合作的机遇与优势,愿与首航资本一道就培养高水平的复合型应用人才共同努力。

陈证元表示,新时期中原地区的发展势头迅猛,我校作为河南省唯一航空类院校,在如何融入地方区域经济建设、培养航空类人才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就。目前,民航业发展迅速,双方应统筹优势资源,开展科研、教学等方面的合作,争取早日将合作构想落到实处。

会后,赵健陪同陈证元一参观了校园。协同中心将根据校领导和国际处的布置积极做好国际合作资料的整理、提升工作。

(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张志宏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中心召开“智能航空与机器人工程应用研究暨产业联盟建设”座谈会 下一条:中心专家深入航空港实验区物流企业进行调研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