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4日 15:55  点击:[]

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3月3日下午三点,中心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传达了学校中层以上干部会议精神,张志宏主任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年的重点工作和任务进行了部署和分工。

金真副主任对李勇校长在学校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上所做的《郑州航院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进行了传达。张志宏主任带领大家对付书记的三点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学习。然后围绕主管校长对中心发展提出的重点课题、高级别奖励、省部级领导批示、横向课题金额大的突破等要求,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针对学校的工作要求、教育厅对中心二期建设规划要求及中心发展情况,张主任分五个方面进行工作部署,并强调中心将围绕学校发展大局,紧密结合教育厅对中心考核任务目标,充分发挥首席科学家、核心协同单位、创新团队等的作用,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在重大项目、奖励、领导批示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出色完成学校规定的工作任务。充分发挥中心作为协同创新平台作用,一方面加强与省社会科学院等有关单位的深度协同、合作,在高质量文章、项目和获奖方面取得优秀成果。另一方面将加强与相关院系协同,通过宣传、走访等活动,扩大中心的影响,营造良好的协同创新氛围。

(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杨震文图)

819201489598347853

上一条:郑航与河南启迪之星签署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张志宏受邀参加省委统战部召开的党外人士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