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经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中心派代表参加第六届人文社会科学集刊年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 19:05  点击:[]


近年来,学术界对学术集刊的关注与重视持续快速上升,集刊在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地位与作用日益凸显,已经成为学术交流与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平台,并被一些主流学术评价体系认可。为全面推动学术集刊的发展与规范,不断提升学术集刊的学术质量与地位影响,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于 2012年起,连续举办了五届人文社会科学集刊年会,均得到了学术界的大力支持。

2017 11 24~26日,中心派出经贸学院教师李小鹤作为代表,参加了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在厦门举办的第六届人文社会科学集刊年会。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社会科学院的相关领导以及数百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本届年会主题为“学术集刊与中国学术国际化”,共同探讨学术集刊在中国学术国际传播方面的功能。年会的召开会进一步推动学术集刊的全面发展,并将有力提升学术集刊在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地位。

在为期三天的会议中,参会人员接受了集刊网络编辑管理系统(iEDOL)的简要培训;听取并学习了关于学术集刊、集刊的传播和国际化以及集刊评价体系的专题演讲;李小鹤老师代表中心参加了分组代表总结及交流发言的小组会议。通过参加本次年会,深入了解了关于学术集刊办刊的相关经验和问题,结识了集刊界的友人,也让外界更多地了解了航空中心。

说明: 319501708705152555

 

 

 

上一条: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马文智秘书长莅临中心 下一条:副军级教授叶建民激情讲述“一带一路”中国故事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  
  邮编:450046 
  电话:0371-61912193